宇賀

越吃越雜 越吃越冷
組成複雜不建議追蹤
會發一堆黏土人小娃娃

© 宇賀

Powered by LOFTER

[周江+翔江][黃喻]腦洞only

我!出!山!了!~~~(X)好吧至少在半山腰了(?)今天冒個泡明天繼續鬼隱_( :3」∠ )_

太久沒有這種能睡到自然醒的休假惹!所以我一個激動就睡到現在(。)一醒來那個神清氣爽啊、就想先把這個時間開的腦洞記一下,但會不會實體化是另外一回事

 

 


 


 

*年齡操作,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弟paro(?

13歲的國中生江波濤以及20歲成年人的周澤楷。

一個關於小周到底要不要犯罪的故事(千萬別信)


*今天為周江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曖昧的幻影②早上好③無法兌現的承諾


1跟2連起來不就是那啥了嗎!寫起!(繞著騎樓跑十圈)


*今天為黃喻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冒失的聖誕老人②玩笑的代價③你好,謝謝,對不起

總之很有畫面感(?)先記!


*今天為翔江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絕對服從命令②單純好騙的那傢伙③你不來我可要過去咯

靠北萌!!!!!在帶上小周寫成周翔江應該不會有恨我吧!!!不管了我上了!!!(脫褲(X



*順提,電腦在我去洗澡時自己重新啟動了,沒有存檔習慣的我第N次丟了sai裡的塗鴉,而world的自動儲存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的原因,很多東西都丟失了,所以現在連那麼一丁點的存貨都沒~有~了~


...好開心喔,顆顆





发表于2013-12-01.2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