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賀

越吃越雜 越吃越冷
組成複雜不建議追蹤
會發一堆黏土人小娃娃

© 宇賀

Powered by LOFTER

『突擊!假日的職業選手們!』輪迴 ver. (上)

*我又腦洞了……_(:з」∠)_有沒有個結束啊我不知道

*為什麼人的腦袋只有一個卻可以萌這麼多西批呢…萌這麼多西批就算了為什麼手只有兩隻啊完全跟不上腦補的速度啊…(半夜的胡言亂語)

 

 

「哈囉哈囉各位電視機和電腦前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哇、我是榮耀職業圈裡赫赫有名的藍雨戰隊裡那個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劍聖、黃少天是也!也是此次特別節目的主持人而節目內容就像大家都看的到的標題就請各位跟著本劍聖去偷襲啊不是突襲假日的職業選手們都在做些什麼吧!!」拿著麥克風滔滔不絕的黃少天完全不用導播指導一個人很快得進入了狀況,「唉呀雖然我覺得沒什麼意義啦畢竟我們這些職業選手怎麼說本質都還是些阿宅嘛假日除了窩在家裡上榮耀搶怪搶BOSS還會去做啥呢說到搶BOSS我一定要說說那個恬不知恥的君莫笑──」

 

別扯了快進入主題!攝影機旁的大字報。

 

「好啦好啦導播在催我啦就像大家看的一樣本劍聖所在的地方正式將將將將~本國國內赫赫有名國外也聲名大噪的S市!既然說到S市就不能不提S市之光小籠包啦唉呀導播提醒我一下回去前我要帶個幾籠回去給我們家隊長他最喜歡吃有包蝦仁的那種──」

 

主題主題!!!快被導播捅破的大字報。

 

「好的好的說到S市各位榮耀迷最熟的當然是曾經從我們藍雨手上無恥地奪走冠軍寶位的輪迴戰隊啦~想必大家都已經很熟悉啦本劍聖就不再多說什麼我們直接進入主題,往輪迴戰隊直奔而去吧!」提到競爭對手似乎不想多說什麼的黃少天終於捨得進入主題。

 

 

 

『突擊!假日的職業選手們!VOL.1

 

 

 

攝影機一轉,已經到了輪迴俱樂部前,其實只是換個方向而已,他們原本就在俱樂部附近…

 

「嘖嘖嘖這俱樂部派頭是不錯啦不過跟我們藍雨的氣勢比起來還是差了那麼點啊這是專業的眼光不信就算了──」

 

啪──終於被導播捅破的大字報。

 

「唉呀大家看這不是輪迴的經理大人嗎看來我們運氣不錯嘛直接跟他打聽輪迴的傢伙們人都在哪就好啦!!李經理啊好久不見我是黃少天──」

「你好啊。」早在此等候的李經理(為了節目時間)笑著接過話頭,「真是辛苦你了少天選手、我們直接進去吧!」

「好啊好啊,啊對了,各位觀眾在此我代替節目製作人打個保證啊今天的突襲除了經理大人之外其他人都不知道的所以各位還是可以直接窺見到選手們的糗態──」

「咳咳咳,我們事前當然是沒有告知任何選手們的。」無懈可擊的公關微笑。

 

「那我們就直奔各選手們的房間吧哈哈哈哈哈!」黃少天哈哈大笑著像走自己家一般很自然的衝向電梯。

 

讓聯盟第一話嘮來當主持人到底是對還是錯呢……業界金牌製作人兼導播第一次森森的懷疑自己的決定。

幸好兩天前為了選手精神健康提醒過他們假日也不要太邋遢就是了。而李經理則鬆了口氣。

 

 

『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暴雨般的敲門聲,黃少天很不要臉的把手速催到極限。

「周澤楷我知道你在裡面快滾出來滾出來滾出來滾出來!」完全無視在後面追的有點辛苦的工作人員,黃少天第一個把苗頭指向榮耀第一人,輪迴戰隊的隊長周澤楷。

 

「……」導播及站在導播旁的李經理一起閉上了眼,在心裡替周澤楷點了蠟燭。

 

『喀啦。』門開了,然後黃少天以及他的節目小夥伴們都驚呆了,榮耀第一帥哥這封號果然名不虛傳,即使只穿著白色T恤和運動長褲,依舊可以帥花眾人的眼睛,但是讓眾人驚呆的原因並不是那張早就看到不能再熟的帥臉。

 

榮耀官方全明星系列紀念品,魔劍士無浪的白色痛T。

 

「……?」周澤楷站在門口一臉不解的看著應該不會出現在這裡的劍聖。

 

『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黃少天乾脆的轉身衝向對面的房間比剛剛更拼命的敲著門板,超越極限的手速,就在這裡。

「江波濤我知道你在裡面趕快給我滾出來踹共踹共踹共踹共踹共踹共踹共踹共!!!!!!」

 

「怎麼了這是?」結果輪迴戰隊副隊長的腦袋瓜不是從自己快被敲爛的門板後探出來,而是周澤楷的身後。

 

穿著一槍穿雲痛T的輪迴副隊長讓所有人失去了自己的下巴。

 

 「黃少?」看到攝影機和敲著自己房門的黃少天,江波濤馬上理解了所有前因後果。

「………」而第一話嘮黃少天一天出現兩次說不出話來的傻樣或許會是這次節目滿有爆點的一點。

 

「新婚夫妻呢你們!!!!!!!」反應和恢復速度都很快的黃少天一秒找回自己,然後拿開麥克風齜牙裂嘴的向兩人小聲吐槽,他畢竟還是有點做為人類的下限,現下還在錄節目呢,期待導播把這段剪掉?別傻了。

 

「哈哈哈哈哈哈!怎樣見到本少被嚇到了吧!這是突襲放假中沒形像的職業選手的特別節目!你們俱樂部早就同意了你們就認了吧!攝影機照過來照過來!各位觀眾朋友注意了、這兩位就是輪迴戰隊的正副當家周澤楷和江波濤,唉呀你們感情還真好阿假日湊在一起幹啥呢艾瑪不會是在打榮耀吧我說你們也太無恥了刷BOSS也不叫一聲居然趁本劍聖在跑通告的時候居然來這招真是太沒無恥太沒同學愛了!」

 

「我怎麼會知道黃少你沒在電腦桌前?葉修前輩剛才在QQ裡喊人去刷副本呢。」江波濤接過話頭,順勢想把話題往遊戲帶。

 

「什麼葉不修你個沒節操的傢伙──!」黃少天的表情像是恨不得立刻扔下主持棒直奔電腦開榮耀,「嘖、速戰速決速戰速決直接進主題說你們兩個假日窩在同一間房間是做什麼做什麼做什麼呢一定有貓膩有貓膩有貓膩!順便把你們身上的衣服也交待一下等等江波濤你不准說話!」黃少天大剌剌的表明了自己就是來找周澤楷麻煩的意圖。

 

「…………」周澤楷一臉無辜的看著送到自己眼前的麥克風。

「………」江波濤替自己點了蠟,嘆了一口氣說到,「黃少你確定這樣下去節目時間夠嗎?」

「所以我其實也只是說說而已。」黃少天一個燦笑就把麥克風移到江波濤面前,「有請江副隊啦!」

 

江波濤扶額,認命的開口,幸好他被評為外交官的腦袋動的夠快,「黃少你想太多了,衣服就俱樂部發下來的啊,只是登記出了點錯,我跟隊長衣服的size弄反了,所以就交換穿了…」

「真~~的是~這樣嗎~?」黃少天拉長著語氣滿滿的都是懷疑。

「真的,跟你家隊長的心髒一樣千真萬確。」江波濤特別真誠的回應。

「…」定隔兩秒,黃少天發現自家隊長被捅刀了,「不准說我家隊長壞話你才心髒你們輪迴上下全都心髒!!」

「呵呵。」輪迴隊隊長表示。

「你呵什麼呵啊周澤楷來PKPKPKPKPKPKPKPK!!」覺得被集火黃少天跳腳。

 

 

「哪來的黃少天啊吵死了!!」碰的一聲,兩個房間之外的門被狠狠的撞開,明顯是從睡夢中被吵醒的孫翔火氣很大的吼道,「沃槽還真的是你!」

 

【科普:榮耀玩家都知道的代名詞 黃少天=噪音。】

 

「喔呀這不是孫翔小朋友嗎我說現在都幾點了我看看嘖嘖都11點了啊你不會是剛睡醒吧少年唷這樣不好啊職業選手應該要好好的調正作息你到底有沒有職業選手的自覺阿嘖嘖嘖真是太糟糕了江波濤好好管管你們家小朋友啊──」黃少天當場給後輩做了啟蒙教育。

「要不是昨天一堆職業選手集體熬夜搶BOSS我們至於折騰到那麼晚嗎!你好意思說昨天沒有你嗎!」孫翔惱火的抗議。

「沃槽你以為我願意嗎都是葉修的錯要不然昨天晚上我跟我們家隊長應該...咳咳總之都是興欣那夥人沒下限壞了職業選手的規矩──!」黃少天想起來也是恨。

 

「你們…都別講了…!」江波濤淚流滿面,再讓這兩個二貨聊下去,職業選手的臉都要被他們丟光了,「黃少你還記得自己是來幹嘛的嗎!?」

 

「當然還記得啊!」黃少天一個手勢指揮著攝影機沖向孫翔的房間,「孫翔小朋有別怪我啊這是工作啊要公私分明!」

「節目的主旨不是偷窺職業選手的房間的好嘛!」見識過孫翔那宛如二戰爆發過後毀滅性混亂的房間,江波濤哭笑不得的追上去。

 

「咦───?」但是黃少天展現了自己機會主意者的第一流意識,趁著孫翔還沒緩過神來的一瞬間,早率領著攝影機殺了進去,「意料之外的滿乾淨的嘛我說江波濤你急什麼呢害我以為有什麼料可以爆誤導人啊你!」

 

就如黃少天所說的,孫翔此時的房間是一塵不染的乾淨。

 

「切!誰像你不愛乾淨!」孫翔得意洋洋的朝黃少天做了鬼臉。

 

「啊…」江波濤想起來了,昨天打BOSS前戰隊所有人擠去了孫翔房間看電影,他就順手收拾過了。幸好幸好。

 

但是他放鬆不到幾光秒看到黃少天的舉動就又緊張了起來,「黃少你趴在床下找什麼啊你!!!」

「唉呀男人嘛總該會有些什麼──」這次黃少天很難得的沒有機會說完他的話,江波濤已經衝上前拉住他的後領把人拉出房間。

「你還記得攝影機這個東西嗎!」一手要拉住黃少天這匹脫韁野馬,一手還要阻止孫翔上前踹人,江波濤覺得心好累。

「欸黑☆」一個男人拿著麥克風敲腦袋裝可愛的畫面真是怎樣也萌不起來…不,他們自家的喻文州大概除外…江波濤頓時淚流滿面,喻隊求你快來收了你們家的妖孽吧!

 

 

江波濤大大的受難史還沒結束。

 





 【未完】

*奇怪了我只是想看江大大和周大大互穿彼此的角色痛T怎就搞了這麼多字出來呢...讓黃少天當主持真是最失敗的決定、一半字數都在他身上啊#(累愛

*今回躺槍MVP:喻文州大大&葉不修大大

 

 

幕後一:

不愧是聯盟最能說善道的交際花!!扯起謊來都這麼自然!在鏡頭外的輪迴經理擦掉滿頭的冷汗,在場的只有他知道俱樂部根本沒發什麼紀念T恤。

 


 

幕後二:

站在導播旁記錄的工作人員甲素來眼尖,瞧見了電腦旁擺著一個小手辦,毫不意外的是魔劍士無浪。

於是他身旁身兼榮耀腦殘粉的小夥伴工作人員乙沉吟了一下,開口。

 

當初輪迴拿到總冠軍時,遊戲方弄了輪迴戰隊的紀念限定套組,該角色痛T兩件size任選,一個手辦和一個全身等比例的抱枕

……甲收回視線不敢再亂瞧槍王的房間。

……乙突然對天花板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細思恐極。然後兩人意味深長的互看一眼,決定停止思考專心打醬油。

 

 

 

幕後三:

其實周澤楷跟江波濤只比孫翔早起來不到二十分鐘。

→江波濤無法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打理好自己再去叫周澤楷起床。

→但是他們卻在同一個房間。

→……????

 

 


发表于2013-09-19.32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