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賀

越吃越雜 越吃越冷
組成複雜不建議追蹤
會發一堆黏土人小娃娃

© 宇賀

Powered by LOFTER

CWT38參場感想


先曬曬本次祭壇(????)XDDD場後後遺症讓我昏睡了快一天...今天還差點要翹課(ry)


感謝各位支持!本子完售了~~但我不小心忘了留通販和自己的份(欸),所以還會去加印,過幾天會把通販賣場放上來...啊對了後來發現很奇怪的多了兩本特典...我是不是少給了誰QQQQQ有人沒拿到那本薄薄的特典嗎?要是發現沒拿到請通知我~~我寄過去QQQ

啊大陸方面給代理的本子似乎也已完售了,總之感謝各位~


第一次以攤主身分參CWT感覺真是...有點羞恥XD謝謝各位不嫌棄我的愚蠢(土下坐)特別感謝親友捏塔(雖然她看不到XD)照顧我24小時整整三天XDDD沒有她我根本直接陣亡,我超廢的狗咩

B1的冷氣超冷,不過我猜大概是因為冷氣通風口在我們正上方才會這樣(遠望)這兩天和親友兩人披著一條大棉被(x)大圍巾縮在椅子上像兩坨企鵝瑟瑟發抖(??)後來中午左右本子沒惹,我們就開始和隔壁攤太太吃吃喝喝,就這樣野餐了兩天,結果因此抱到隔壁太太大腿,終於有人可以帶我劍3惹嗚嗚,我家唐門跟明教一直處於迷路和摔死的無線迴圈(噴

非常謝謝各位認親TT很奇怪的是我只要我一離開攤位就會有人來找我,充滿各種錯過XD還好最後我學乖了把手機帶出去(噴),不然又要跟親友們各種錯過OTZ


曬曬戰利品!這是Day1的部分~~(應該是全部...吧)雞腦)好多周江我好幸福嗷,雖然事後才發現這場不只我手上這些......天惹嚕我發誓下次一定好好看同人誌中心......(前一天半夜才在列清單的人)感謝雲沫打打和百樓打打,我已饜足(躺)雲太太新刊的肉加油~~~~我等著二月~~(被打
謝謝大家的零食投餵,我會感激的化作趕稿動力的~~QQ




Day2最開心莫過於太太很突發印了周江周無料,特地送到攤上真是非常感謝QQQQ我已死而無憾(替自己插上三根美味棒)還有day1有太太送的萌萌黃少,簡直不能更幸福惹我先走一步(RY



繼續睡覺補眠啦,等緩過來就來趕趕稿~~



发表于2014-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