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底深坑

頭像by烤焦魚^p^

長達十二个月的五月病。
基三坑底。

不老歌:http://bulaoge.net/topic.blg?tuid=91154&tid=2959331#Content

© 無底深坑

Powered by LOFTER

啊...掉進了渣反跟魔道坑

預告一波雙道長,曉星辰X宋子琛,前方略高能薛洋粉請盡快轉彎


婉拒薛洋,我很少會討厭一個角色到生氣的程度,我對反派的設定接受度非常高,像同樣是反派也很喜歡金光瑤,像隔壁沈九(原著向)我也愛到卡慘死,但無論如何就是吃不下薛洋這個角色,之後要寫雙道長的話就,盡量不帶他玩,不然我可能控制不了我體內的洪荒之力......讓阿菁去掐洗他(阿菁:???)


我的天我快被自己帅死了

这眼神怎么能这么苏,苏的我快不能呼吸了

掐時間 反正今天是可以光明正大地說話不算話的日子

我的告解傳到明尊耳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爽翻了最近戰場怎麼打怎麼贏啊哈哈哈哈哈昨天跟人去打55更是(抱著隊友大腿)紅紅火火的連贏好幾把一個下午就上了一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不管有沒有人信我!我決定乖乖填坑了!(免得我RP用完結果22被屠殺(ry


五月ICE場趕得及就出無料!什麼CP暫且保密!我去打戰場了麼麼噠!


********************

好的支票開完了,來寫寫最近遊戲裡外發生的趣事(?


前天跟MY大腿隊友一起跑前線,我在白龍口被同一個丐哥宰了兩次,連我大腿都救不了我,也是杯具一場......在法王窟時...

各位好久不見我是來告解的_(:з」∠)_

是的對不起撸主我還在渣基三......而且越渣越出不來,這幾天去躺了戰場,紅紅火火跪的徹底,昨天更是輸的鑽起來的威望都要等於一場首勝,也是醉的我不要不要

連跪了六場之後我終於受不了(網路也要受不了了一直斷),於是跑去揚州橋底下看著一窩成男被關在裡面出不去,一邊紅紅火火恍恍惚惚一邊思考人生,就在差點也要被拖進去的時候終於想通惹,一定是我欠債太多報應來了,所以我要來告解!對不起!!最近還是不會更新!謝謝來fo我的各位但是我真的好想要朔雪啊啊啊啊啊.......


其實我最近暗搓搓開了周江in劍三的腦洞,有人要看咩?(被拖出去敦


告解完了真是心...

這種感覺就像是看著地圖走卻不小心跌下山崖,本想空白鍵緩衝但是不知怎的腳一滑變膝蓋落地......

標題大家自己感受一下,果然一入劍三深似海,從此(填空)是路人.....一點也不假,我整個人就是死在坑底還不能原地復活哈哈哈哈哈(靠

和小夥伴家的花哥合影!!XD雖然卡的我想刷滑鼠但終於還是順利會師啦感動!!!謝謝西西幫我捏腳色!要從台服游到路服真是不容易XD

順提讓我跌碎膝蓋的CP是丐明......不要問我怎麼跌的我也不造啊可惡那時我只是在找波絲貓的攻略怎麼就找到了條漫呢!!!剛好那位太太就畫的這麼萌!?!?怕水喵和男友力世界高的鬆獅丐萌的我血濺螢幕!!!!!!!我不活了!!!!!!!!!

好想抓一只鬆獅丐當情緣啊啊(淚灑大漠)可惡啊目前沒有心力再去捏一隻丐哥啦嚶嚶嚶難不成我只能等喵...

一~百~篇~啦~

YA這篇是值得紀念得第一百篇文章~~紀念一下99這個數字,這樣看下來數字好整齊我好喜歡XD
也謝謝大家的喜歡和支持~~lo主躺屍這麼久還沒黑單真的大感謝<O>


一直再想是否該來個點文或許願池之類的紀念一下這第一百篇,不過舊債未清償,開點文還是有點兒怕怕的(被my天使江上打打先追殺後黑單,我才剛又欠她一篇......

如果有人願意點我文的話還是很歡迎的~~~但動筆時間大概就...過年完之後吧XDa

CP就江受&我有寫過的都可,題材任意(但古風求放過我國文程度齁不住TT),一樣取三位~沒人點我就開心的放水流繼續渣劍3(乾


以下是自己的近況碎碎念......有點不...

[有一點捏慎入]Big Hero 6

今年的最後幾天,我摔了個大跤,這一跤摔得超慘,連心都差點摔碎......


昨天和朋友去看了口碑場,從開始到結束我都像個傻逼一樣又哭又笑的,有時還要邊哭邊笑真的好忙, 全程高能點太多了,推大家上電影院看看QQ
PS建議要去看電影的一定要帶一包抽取式衛生紙......我一度哭到呼吸困難(?


以下高能、有捏請注意!想在完全不知道劇情的前提下享受電影的請千萬不要點開!


萌萌的宣傳海報XD看杯麵軟綿綿的肚子~真想捏捏


簡單介紹一下BH6

"大英雄天團"改編自漫威於1998年出版的同名漫畫。故事發生在一個虛構的未來混合大都市「舊京山市」...

周江早晚本灣家通販

安安大家好~歹勢我又來佔tag了,我是渣劍3渣成廢人的宇賀,加印的本子終於到我手上了來開開通販,特典隨書附贈,順便回一下之前太太的留言,不好意思無料是現場發放不開通販><不過無料全文已上傳到網路:點 ><

露天賣場傳送門 <

接下來差不多就是新年了~看看時間要是來得及我應該會偷塞明信片 羊咩江(?)XD大概長下面那樣 不用太期待(乾)

祝大家羊年行大運!!XD我要去冬眠到明年惹(RY


啊順便說下CWT39我有報上,但只報了第二天,到時也會帶本過去~有沒有新刊那就不太一定(RY


大家安安 不好意思我最近不小心沉溺於劍3和小說了(乾

周江本的台灣通販明天晚上(應該半夜吧)(乾)會放上來~(因為我明天才拿到本子)實在給她拖的有點久真的很不好意思><

CWT39我報了第二天~餘本也會帶上的~!

啊應該會有新刊 等我去把手感抓回來......(遠目

CWT38參場感想


先曬曬本次祭壇(????)XDDD場後後遺症讓我昏睡了快一天...今天還差點要翹課(ry)


感謝各位支持!本子完售了~~但我不小心忘了留通販和自己的份(欸),所以還會去加印,過幾天會把通販賣場放上來...啊對了後來發現很奇怪的多了兩本特典...我是不是少給了誰QQQQQ有人沒拿到那本薄薄的特典嗎?要是發現沒拿到請通知我~~我寄過去QQQ

啊大陸方面給代理的本子似乎也已完售了,總之感謝各位~


第一次以攤主身分參CWT感覺真是...有點羞恥XD謝謝各位不嫌棄我的愚蠢(土下坐)特別感謝親友捏塔(雖然她看不到XD)照顧我24小時整整三天XDDD沒有她我根本直接陣亡,我超廢的狗咩

B1的冷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