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賀

越吃越雜 越吃越冷
組成複雜不建議追蹤
會發一堆黏土人小娃娃

© 宇賀

Powered by LOFTER

[全職][微周孫江]催眠這檔事(上)

*如影隨形的OOC、全文歡脱傻逼向,一如PO主本人(ry)

*很無聊的腦洞www寫著自己開心用的www畢竟只是個腦洞就別太較真了(ry)

*碼這篇的BGM>>>https://www.bilibili.tv/video/av808753/

*建議不要配著文看,和文章沒半毛線關係,點開會後悔的我說真的XDDDDD

 

 ----------------------------------------------------------------------------

 

 

 

 


「你們在幹嘛?」江波濤一踏進交誼大廳,就看到自家的活寶隊友們放著偌大的空間不管,團團圍在茶几附近聚精會神的盯著呂泊遠跟杜明。

 

「喔喔小江你來的正好!呂泊遠在測試剛剛在電視上看到的催眠術、看起來還真有幾分樣子欸。」方明華朝他招招手,燦爛的笑容寫滿了不懷好意。

 

而此時呂泊遠正煞有其事的正色對著杜明,「專心…專心看著我手上的懷錶...喂!我叫你專心看懷錶,不要再想你的女神了!」

「我才沒有!」杜明從原本的恍惚瞬間清醒過來,呂泊遠立刻踹了杜明一腳讓他滾下小椅凳,滿臉悲憤的說了句儒子不可教也。

 

「好啦好啦重來便是,剛好小江也來了嘛~」吳啟笑嘻嘻的把無奈的江波濤拉過來加入他們的小團體。

 

「小周你怎麼也跟著他們鬧呢…」江波濤坐到周澤楷和孫翔中間的懶人椅上哭笑不得,周澤楷只是呵呵笑著,見隊長一副很開心的樣子,江波濤也就兩眼一閉任他們鬧去,畢竟常規賽剛結束,不久後便要迎來季後賽,趁現在調劑下身心也是好的。

 

「嘖,不行啦!你們看杜明剛那一臉癡呆的樣子肯定是又神遊到H市去了,太沒救了簡直,小江你來!」

 

「欸?」剛進入看熱鬧模式的江波濤莫名被點名,趕緊劃清界線,「喂喂,你們自己玩去,別扯上我!」

「你不來就隊長來!」呂泊遠打出威脅牌,他們家隊長向來不會拒絕他們這些無傷大雅的小要求。

「…我來!我來不行嗎!」於是江波濤起身坐上杜明的小椅凳,滿臉的聽天由命。

 

隊長心性這麼單純,真被你們催眠了怎辦!江波濤覺得自己這副隊長真是命苦。

 

 

「好,換下個催眠術試試!,首先,第一步閉上眼睛放輕鬆,深呼吸~吐氣~讓你全身的肌肉都放~輕~鬆~」

 

被這麼多雙眼睛看著能放鬆才有鬼!江波濤一邊吐槽著一邊深呼吸,努力假裝沒感受到炯炯有神的數道目光,想像著自己正在南方島嶼渡假……什麼都不用操心…

 

「OK,現在聽我的聲音,你的眼皮越來越沉重,現在非常想睡……想睡的不得了…等下當我拍一下手你就會醒來,醒來時會保持心情愉快…催眠所發生的你不會記起來…當然也不會想找誰報仇…尤其不會找上呂泊遠......」

 

聽著呂泊遠有些低沉的男中音,累了一整天的江波濤還真有點昏沉了。

 

「現在從一數到五,你將會睡著,當我拍一下手你就會醒來並進入催眠的狀態,再拍一下手催眠解除,一…二…三…」

 

 

眾人屏息以待。

 

 

「…四…五…!」

 

 

然後江波濤頭的腦袋往下一垂,睡著了。

 

 

「成功了!?!?真假!?」呂泊遠不敢置信的小聲低呼,大夥兒都十分驚訝,只有坐在呂泊遠斜對面不遠處的周澤楷小幅度的搖搖頭,他很清楚他的副隊長只是因為疲累才睡著的。

 

「好了大家安靜!現在我要拍手了!」呂泊遠興奮的啪的一聲用力的拍了下手,「現在,你是一只貓!」而已然睡死的江波濤當然是沒有任何反應。

 

正當眾人有點遺憾催眠的失敗時,並沒有發現一些小細節,比如說,完成催眠的瞬間孫翔也剛好睡著了……有句俗話說的好,當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自然會再幫你開一扇窗,而在呂泊遠拍手的同時,上帝的另一扇窗,開了

 

 

碰!!!!!!!!”驚天動地的巨響,不管是有被催眠還是沒被催眠的,通通都醒了。

 

 

「靠!!!怎麼回事!!!!」吳啟被嚇的跳起來,一陣煙霧瀰漫,兵荒馬亂,待煙霧散去,大家終於看清發生了什麼事。

 

 

「天吶!!!天花板掉下來了!!!」坐在事故發生點最近的杜明第一個反應過來。

「…等等等!!那個位置!!孫翔!!!!」江波濤不愧是擁有輪迴第一保父的一流意識,馬上從小椅凳上跳起來衝去搬那塊看起來很有份量的版塊。

 

「孫翔!?!?」其他人一愣,馬上也慌慌張張的圍過去,幾個大男人不消幾秒便扔開了那塊石板,受害者孫翔緊閉著的眼睛和額頭的絲絲血跡嚇壞了輪迴眾人。

 

 

 

江波濤將昏昏去的孫翔的腦袋枕在自己的大腿上,一臉沉重的探了探他的鼻息,瞬間所有人都忍不住閉了氣等。

 

 

「沒事,還有呼吸,你們往外退些,不要讓他盡吸你們的二氧化碳。」江波濤一面冷靜的指揮著讓他們找經理的,打電話,找隊醫的,拿冷水毛巾的,一瞬間大廳只剩下昏迷的孫翔,江波濤以及去隔壁廁所速速拿了冷水跟毛巾回來的周澤楷。


 

「這天花板怎麼無緣無故就掉下來了呢…我是有廳經理說這幾天在修水管,不過也不至於吧?」江波濤憂心忡忡的看著毫無反應的孫翔,「幸好大廳挑高不高,要是正常挑高孫翔這小命可就不保了…」

 

「……」周澤楷默默的擰乾了毛巾遞過去,順手環上江波濤的肩。

 

不會有事的。即使周澤楷什麼話都沒說,但作為最了解他的江波濤子然是懂得,頓時他整個人像沒了氣般,半癱在對方肩膀。

 

「嗯…謝謝你,小周。」別看江波濤剛鎮定的,把孫翔扶起來的瞬間他慌的不知該如何是好,依然是周澤楷拍上他肩膀的手和堅定的眼神穩住了他紊亂的思緒。

 

 

「周隊江副我把隊醫抓來了~~」吳啟的聲音比他的人更快回來,兩秒不到吳啟和隊醫上氣不接下氣的出現在門口,「小孫怎樣了?」

「我們把經理抓回來了~!」方明華和杜明以不到幾秒的時間差帶著明顯是被從床上拉來的輪迴經理,「搞什麼鬼這是?!孫翔沒事吧?」

 

「還是沒醒…...。」江波濤小心翼翼的讓孫翔躺在周澤楷拿過來的靠枕上,退到周澤楷旁邊,把位置讓給了對隊醫。

 

「你們說他是被天花板砸到?有看到那時是怎麼了嗎?」輪迴的隊醫是個三十歲左右的青年,他冷靜的一邊探孫翔的鼻息,一邊撥開孫翔的瀏海檢察傷口。

 

「不…事情發生的太突然,剛好那時大家注意力都集中在同個地方,沒人注意到孫翔怎麼了。」方明華苦苦思索著那時孫翔到底在幹嘛,卻很不幸的沒半點印象,那時他、杜明和吳啟都興匆匆的圍了過去,根本沒注意到一開始還挺鬧騰的孫翔怎麼安靜了起來,嗯?是說他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禁聲的了?

 

「欸…莫非…」杜明臉色鐵青的開口,幾人來回交換了眼神,他們十分團結一心的有了不好的預感,而且得到了同一個”莫非”。

 

 

「啊,他醒了!」隊醫簡單處理下孫翔頭上的傷口後,孫翔的眼皮動了下。

 

 

而見記睜開眼睛的孫翔也證實了他們心底的”莫非”。

 

 

 

 

 

「喵?」

 

 

 

 

 

 

 

-----------------------------------------------------------------------------


結果躺槍的是一開始很默默的孫翔(。)

之後會慢慢改稿增長w首先讓我為孫翔點根蠟燭wwwwwww

結果說要專注繪畫技能點的我又分心了_(:з」∠)_照這進度條來看某人的頭像大(肯)概(定)要拖了(被扔火球



 

发表于2013-11-11.9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