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賀

越吃越雜 越吃越冷
組成複雜不建議追蹤
會發一堆黏土人小娃娃

© 宇賀

Powered by LOFTER




祝輪迴副隊長江波濤生日快樂!謝謝你的陪伴,我膝蓋爛掉的這一年過的十分充實!希望你一輩子都平安喜樂!((((●・ω・)ノ♡


巧克力有點做失敗了不過裡面充滿了我的愛!XDDD第一次做就...就先這樣吧~!明年努力做一個更漂亮的XD
其實原本想直接花錢找人訂做的...但一直找不到TT,幫我找店家的朋友最後眼神死的丟了痛巧克力的教學給我,說:加油,該鍊新技能了

於是以下省略(RY

抱著老婆去吃蛋糕!!XDDD雖然感冒不能吃甜食但我還是想給江江慶生!!!!XD

发表于2014-11-11.30热度.